好一陣子沒寫網誌….

因為….

我真的

太 忙 了!!!

這幾個星期都是靠著偷吃同事的餅乾當午餐…..

我親愛的同事們…謝謝你們總是準備各式各樣的零食放在桌上供我偷食….

我林某人真的不想過這樣的日子!!

但是….演講比賽、朗讀比賽、二十幾節課….

再加上….

駕訓班!

我已經分身乏術了…

不過…一切都告一段落了….

我的好愛徒們…你們都表現得很好….老師倍感欣慰…

but…也太好了吧!…第一第二名還要來個複賽!

得名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?….

我的同事們…希望你們繼續放點餅乾…..因為我還有一段時間得熬了…

(聽說附近開了一間新的佳樂福,等我採購完後,我會補上你們的食物櫃的)

再來,嘉工駕訓班是全世界最好的駕訓班~~~

班主任、承辦小姐、教練、汽車科所有的老師們~~

你們真的是無堅不摧的團隊!!

因為你們讓一個機械白癡居然能學會開車了!!

各位想學開車的看官們,請一定要去嘉義高工駕訓班~~~

只怕你不想學!沒有學不會!!

鐵證如山 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