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

幫小摩辦了個抓周趴

原本只是想在小摩生日前在家裡隨便抓抓

結果由於有親戚剛好回國幾天想跟他們聚聚

加上婆婆天性愛熱鬧喜歡玩耍

隨便一吆喝, 就吸引眾親朋好友熱情參予

一不小心就包了餐廳場, 辦了個小趴踢~

  

其實我是生小摩以後才知道有所謂抓周這種玩意兒

八月的時候想說, 不然來報名郭元益的抓周活動玩玩

沒想到八月底打電話去時, 服務人員說早在一月份時就額滿啦

天啊~這年頭的家長也太積極了吧

寶寶爬行大賽也是到處都額滿

我看如果有第二胎

可能懷孕時就要開始規劃囉



首先聊一下今天主角的打扮

虎寶裝是首選

不過在開趴前夕才發現虎寶裝離奇失蹤

只好找來救火隊董事長西裝

西裝是小摩表哥的, 所以有點太大

但是小孩穿西裝, 看起來真的超好笑

 

 

 


接下來介紹一下派對成員

大家長阿嬤與從柬埔寨回來休假的小舅一家人, 還有剛上大學的小姪女

 

小摩乾媽一家人

 

定居杜拜表妹一家人, 表妹長的像隋棠, 本人正翻天

 

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的姑姑與叔叔


情義相挺幫忙製作成長紀錄的芳如表妹


好姐妹佳鈺不辭辛勞前來幫忙拍照

 

小摩的麻吉小班也來共襄盛舉

 

 


派對場地餐廳已有簡單佈置

至於餐點我們採自助式, 比較有趴踢的fu

 

 


大家用餐一陣子後
, 就開始播小摩一週歲成長紀錄


老實說
, 我當初差點被這影片搞暈

因為是臨時決定辦趴, 又怕大家在趴踢上沒重點

於是自不量力地想來弄個影片給大家瞧瞧

連小畫家都不會弄的我, 怎麼可能生的出甚麼影片

於是想請專門幫藝人製作MV的表弟幫忙, 但他實在太忙

後來在趴踢前兩天才找念資管的伊莉表妹幫忙

這對於每天都加班到快十點的表妹, 無疑是有點強人所難

不過表妹還是在下班後硬擠出一個小時幫我製作

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能弄個影片出來, 已經很令我佩服讚嘆啦

雖然後來由於影片節奏有點快, 怕長輩們跟不上

另外有做了修改, 才是最後正式完成版

但表妹還是功不可沒喔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沒亮相的初稿版本~

{###_genevievel/64/1503801055.flv_###}

 

 

至於正式版本, 待之後上傳再來聊囉~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à抓周啦

詳情請看下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enevievel/89247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