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喝檸檬汁加椰果,

每次喝的時候會請店家就算要加錢也要幫我弄酸一點...

夏天的時候,有時候一天可以喝兩杯...

前幾個星期天氣開始熱了起來,

我又開始喝超酸檸檬汁...

沒想到,喝了兩個禮拜...

我覺得牙齒下緣好像變透明了!!

而且化工科的學生跟我說,檸檬汁會破壞牙齒的琺琅質!

怎麼辦??!!

這不是國中學過嗎?我怎麼忘記了!

現在牙齒一直都覺得酸酸的...

而且喉嚨也覺得怪怪的...

我的牙齒跟喉嚨該不會都被侵蝕了吧~~~~

琺琅質還有救嗎?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