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當天,在綜二乙上課上到一半,

王冠智同學,突然大叫:『嘿!』

接著全班同學都站起來,唱著生日快樂歌…

嚇了我一大跳!

這群小孩居然還想以『老師我們愛妳』,來做ending!

這麼老掉牙又令人尷尬的詞兒,你們也想得出來??

不過真的讓我shock到了…

(注意:是shock,不是surpriese喔!)

算你們厲害!

而且,老師生日這種事,你們記得可清楚了,還想到要提早幫我慶祝..

可是,怎麼單字就是老記不住???

也罷….我的生日就這麼曝光了…

想祝福我的人,請偷偷的寫字條給我…或傳簡訊…或在無名留言…

不要當著我的面跟我說,

我會害羞…..

最後,請大家不要浪費食物!

送我一分鐘看完這段影片,當作給我的禮物…


蜘蛛吸食蚊子

{###_genevievel/4/1988425002.flv_###}


十分鐘後....肚子變好大.....

{###_genevievel/4/1988425003.flv_###}



後記:天氣變暖了…蚊子也變多了…

在你打蚊子的同時,是不是也該想想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,

你手上的蚊子,可能也是別人豐盛的一餐…

為師發揮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的精神…

打到蚊子,絕對是放上蜘蛛網!!

瞧,他吃的多飽~



不過,現在的蜘蛛,怎麼獵捕能力這麼差,

只想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…

唉….真是蜘蛛界的草莓族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