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滿28週囉~

之前瀏覽了好多網路上媽咪們分享的大肚照,

一直想像著自己也大肚的模樣


 

現在我肚子的份量也不小了喔~


 

正面照

 


看起來是垂直的橢圓型,

我覺得像這種垂直橢圓的肚子,加上四肢沒有胖很多,

因為只有肚子大的特別明顯,特別挺,

所以別人一眼就看出你是孕婦啦~



 

另外一種水平橢圓的肚子,

就比較容易被誤認為是發胖


另外,我中間的那條線,也歪一邊耶....

 

 

側面照



肚子看起來好繃好緊喔,

看很多網路媽咪說,妊娠紋都是在後期爆出來的

我的肚子被拉的這麼緊,肌肉纖維組織不知道會不會斷裂

我應該難逃爆紋一劫了

希望老天爺放我一馬...


ps. 昨天晚上嘴饞,多喝了1/3杯的拿鐵,導致晚上完全睡不著!!
六點多就起來寫了這篇網誌...
以後不敢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