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7星期日,本來也想出去戶外走走,但是,下雨啦!
所以,就到孕婦最適合的百貨公司逛逛。

孕婦最適合百貨公司、大賣場、
outlet了,空間大、安全、又可以散步
!
每次我到類似的地方,總會遇到好幾個孕婦呢~





我看起來越來越和藹可親了...是因為要當媽媽的關係嗎?...呵呵






午餐在美食街隨便吃了個韓式泡菜鍋...
這時候,我心裡超想吃冰的!





於是,在我不斷的要求下,某人終於答應在慢慢吃的條件下,讓我大快朵頤一番~
我們冒著雨,到了垂楊路與文化路交叉口的冰店,
不要看他不起眼,我覺得這家店的品質跟老闆的態度都很好耶!
而且價格真的很實惠,料又給的多,
我請他多放點牛奶,他也不會囉唆的說要加錢!
不得不推薦一下

有人冒著大雨也要來買!









因為接下來放暑假了,
老公怕我一個人在家無聊,
幫我把無名改成金卡會員,
以後我會常常上傳相片、PO文章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