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二階堂這家燒烤餐廳,因為之前好像有看過網友們對它的評價似乎不高,因此,壓根沒想要去。但由於化 三甲 學生謝師宴辦在這兒,不知是當天學生們表現得太好,還是餐廳素質真的不錯,我對『二階堂』的印象完全改觀。所以,隔了一個星期,我又趁著小摩午睡,前去大快朵頤一番!

 

二階堂採點餐制,桌上有可以填寫的點菜單,只要把自己想吃的劃記,然後按桌上的服務鈴,很快就有服務生來收取點單。個人覺得有服務鈴非常貼心,有些餐廳雖然也是點菜制,但是,每次都要一直舉手找服務生,而服務生不知道是真忙還是裝忙,常常都沒看見所以,服務鈴是在好不過的了^^

好了!看看他們琳瑯滿目的點菜單吧~

 

桌上原本就有分燒烤跟火鍋兩部分。火鍋口味自己挑選。不知道是不是久沒吃燒烤,記憶中燒烤店的夾子都是那種便宜不耐用的,而這裡用的夾子好長又堅固,不怕被燙到,且很好夾!另外,這裡是無煙碳烤,不會弄得全身烤肉味,很符合我這種鼻子十分靈敏人的需求,至少不會弄到連頭髮都有揮之不去的碳烤味~

 

 

因為小摩午睡由半小時至三小時不等,我們頂多只能待個一個多小時,而且他們菜色分類多,要全部點完一輪,真的有難度,於是只能挑重點下手!

燒烤類:點了很多,很多忘記拍,都還挺新鮮的。

 

 

熟食:種類很多,不過,我最推自己取用的滷肉飯,可以大把大把的放滷肉,吃起來很過癮!不用去吃新聞裡說的一碗420的滷肉飯,這樣吃就很滿足了~

 

 

甜品水果飲料:這塊很弱冰淇淋明治的只剩下一點點,其他是統一的。統一最近好像不太受青睞,所以先入為主就不喜歡了飲料則是普普,但選擇很多,解渴用!

 

最後,服務人員很親切,桌上空盤都會很快來收乾淨,還會詢問有無需要服務,加分!價格如果我沒記錯,應該是一個人$429加一成服務費。整體而言,是我會再造訪第二次的餐廳啦!

 

 

相關圖片在相簿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genevievel&book=44

arrow
arrow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