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

這幾天老公一直處於肚子很餓的狀態

家裡的飯菜他又不捧場(聲明: 飯菜可不是我做的喔~)

每次都假裝夾一下(比如飯粒1, 青菜1…)

三不五時跟我提說要來個甚麼午餐約會晚餐約會之類的

其實就是想大快朵頤咩~

 


這天
家裡沒開火

本來想說到公館附近一家好吃氣氛又好的餐廳

結果客滿

我們倆只好開始閒晃找餐廳

恰巧晃到『發現義大利麵』

這家平常看起來都好多人 感覺要排隊排很久

這次不用排耶

好吧! 就去試試看好了~

 


裡頭幾乎客滿

幸好還有空一桌 不用等不用等 哈哈~

 


一看菜單
好便宜啊~ 一百出頭 有湯有麵包還有飲料!

(我沒看錯吧? 這不是夜市牛排才有的套餐~)

住在學校附近真的超幸福的

可以享受學生價的美食 哇哈哈

 


我們夫妻倆因為找餐廳走路運動了一番

加上忙完小摩才出來

肚子已經餓扁了

所以 我點了加大版的青醬松子蛤蠣義大利麵(10)

老公點了紅酒牛肉燉飯

上菜時才發現

~超級大盤!

(後來查網路才知道, 這家不用加大就已經很大盤了)

 

 

加上我一進來貪喝玉米濃湯 一口氣先灌了兩大碗

(濃湯還真好喝….)

麵來的時候我已經五分飽了….

一般的義大利麵不是都只是盤子大, 麵只有中間一小坨嗎?

最後只能嗑完一半舉白旗喊停了

 


整體來說

以他的價格 吃粗飽的已經不錯了啦

而且我很餓 吃甚麼都好吃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料呀~~

不過 我的蛤蠣義大利麵 從頭到尾只讓我撈到一顆蛤蠣肉

超奇怪的

本來想說 麵吃不完 蛤蠣也得給他撈乾淨(不能浪費食物)

結果真的很神奇喔 蛤蠣殼一堆 但是只找到一顆蛤蠣肉

 


後來問餐廳的服務人員

她說每道麵都是獨立煮的 應該不會有這種狀況

我看她非常有禮貌 而且一直跟我鞠躬說不知道為何會這樣

所以我覺得可能是我恍神時不知不覺吃掉了吧~

 


想去吃的人切記

除非真的超級餓

不然不要點加大版的喔~
arrow
arrow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