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又到囉!我家前衛的婆婆安排了一場武陵農場之旅(ie.我婆婆都跟我用msn聯絡耶)。武陵位於中台灣,是由雪山山脈圍繞四周的高海拔山區,風景優美、山嵐水色,以好山、好水聞名。雖然路途遙遠,我還是覺得值得挺著肚子一遊

 

一大早由台北出發,路途遙遠加上考量我不宜過度舟車勞頓,我們中途在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稍作休息。棲蘭位於宜蘭縣大同鄉,也是個鳥語花香,風光明媚的好地方,而且她背後還有個浪漫淒美的愛情故事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閱喔。

 

棲蘭山莊---後面綠油油的可不是草皮,是西瓜田呢


 

蔣公行館



 

蔣公身份證---編號:00000001    職稱:總統     超酷的



 

森林步道---因為只是中繼站,所以僅走了一小段

 


 

用完午餐後,我們又繼續趕路,山路彎彎曲曲,其實坐起來挺不舒服的,但是我睡著了所以沒啥感覺,哈!一睜開眼,目的地就在眼前啦


 

 

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我們就在雪霸國家公園裡!




來武陵農場,一定要看一下保育類的櫻花鉤吻鮭!他們可是冰河時期就來到台灣的國寶魚喔!

 


 

七家灣溪

 

 


古色古香的涼亭,頓時覺得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

 



 

茶園


 

水蜜桃

 


 

好山

 

 

好水---這水真綠

 

 

晚餐---武陵富野渡假村自助餐,玩了一整天,該大快朵頤一番囉~

 

 

渡假村內的設備不錯,想放鬆的人還可以去SPA

 

 

隔天早上,我們又到前往桃山瀑布的步道上散步,全程4.3公里,我實在很想走完全程,一窺桃山瀑布美景,但是頂著三十週大肚,沿途被很多人勸退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一睹她的廬山真面目了~

不過,我還是爬了一小段,路上岩壁上都是菇類,看起來很可愛

 

 

喜歡大自然深度旅遊的人,很建議可以到這兒一遊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