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二)    臉部保養

同樣地,因為懷孕發胖,肉多少也會長在臉上。臉上其實有點肉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可愛~所以,長一些出來,個人覺得也不賴。但是,長太多就會變的太臃腫,而顯老了如果再加上地心引力的拉扯而鬆弛下垂,那就更不美啦!

 

秉持自己懷孕40週的指導方針à『預防勝於治療』,我採購了幾項產品,分早晚使用:

 

:化妝水之後,約有三個步驟。

(1) 克蘭詩超V緊容露特惠組,一組兩瓶,價格已忘記,大約三千多吧。使用方式是採用特殊的臉部按壓方式,讓肌膚吸收,達到排水、緊實功效。早晚各一次。專櫃小姐說,一瓶約使用12個月,但我只有白天使用,所以第一瓶用了4個多月,最近才剛拆第二瓶,以我的用量,應該也是可以用到生啦!

 


 

(2) Loreal活力緊緻V型重塑霜,詳細價格也已忘,約九百多。這瓶也是強調緊實、拉提。因為質地偏霜狀,我把它塗在克蘭詩緊容露後面。也是只有白天使用,用量也很省。

 

 


(3)
娜芙防曬隔離霜,價格NT$990。聽說懷孕很容易色素沈澱長斑,所以白天最後一道步驟,我會塗上這瓶標榜純物理性防曬的隔離霜。其實因為擦防曬臉上會油膩膩的,還會把頭髮黏在臉上,所以本人在懷孕前並不喜歡擦防曬,通常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擦。不過現在我可是幾乎每天出門前都會擦一下,至少不要讓陽光跟賀爾蒙一起在我臉上攪局賀爾蒙我控制不了,至少陽光我可以擋一下!

 

至於成效如何,除了下巴冒了一顆痘痘,兩個多月還沒退以外,因為皮膚本來就很白,到目前為止膚色也沒啥改變,所以,應該是好消息吧~

 

 


 

:依照一般的保養程序,化妝水、保濕霜。不過嘿嘿我在洗完臉保養前還多了一道程序,
就是它
à

 

鍺鈦美顏按摩棒!


 

這款商品,這幾年去日本時,看見他們的藥裝店都賣到缺貨,雖然明知他的噱頭大於實質功效,但是現在我還是寧可信其有,所以,就到台隆手創館買了一隻!所費不貲,原價NT$4380,特價NT$3942。使用方式是一日三次,一次三分鐘。我白天要上班,沒時間用,所以只有晚上使用。按摩方式文字很難說明,就由懷孕近30週的孕婦本人我來簡單示範一下,如影片:

{###_genevievel/4/1988425005.flv_###} 



以上就是我懷孕至今的日常保養方式,雖然臉上有豐腴了一些,但應該還是緊實的唷~

希望準媽咪們都可以美美的,心情愉快地渡過每一天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