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5這天中午,婆媳二人前往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。
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我懷孕,不喜歡吃太油膩的食物,
婆婆才會挑日本料理,希望我能吃的飽又吃的健康。
真是謝謝婆婆用心良苦啦~
 



桌上的擺設相當雅致,餐巾的呈現方式讓人捨不得打開,
一整個就是濃濃的日式風格。




 

價格偏高,但是在大飯店裡,是可接受的範圍。
而且我跟婆婆兩個人,根本吃不下太多,
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,外加單點花壽司以及手捲。
加上是會員還有打折,所以,吃起來相當划算。
比上一般路邊餐廳還經濟實惠!


 



沙拉、茶碗蒸等。很清爽又開胃。




 

花壽司。料多味美,超好吃的!



 

豚肉陶板燒。味道極佳的霜降豬肉,就連不愛吃豬肉的我,也嚐了一片~



 

烤靖魚。其實我覺得每家日本料理的烤靖魚都差不多,
大概是我不愛吃魚,嚐不出優劣吧~



 

餐後甜湯。其實是紅豆粉粿,不會太甜,很爽口。
本來還有放些碎冰的,我覺得應該會更好!
但是我懷孕,只好請他們幫我去冰




 

酒足飯飽之後,婆媳兩人還跑到17樓海洋拉娜的護膚體驗會偷瞄一下,
結果好像要預約,我們就只能參觀一下啦!
反正我也買不起海洋拉娜,幸好




 

離開前還去買了兩包喜來登麵包店的甜點。
兩包
$560,還真不便宜呢~
不過,說真的,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而已!
很多麵包店的甜點都比這個好吃...
看倌們不用花$560啦!





到了8/05,本人懷孕已滿35週,體重也火速飆漲了12.5公斤

我已經放棄自己原本訂的計畫了!
想要只胖 十公斤 ,對我而言,根本就是天方夜譚!
而且不吃麵包、甜食,真的讓我痛苦
也罷~反正我本來就不胖,懷孕多胖一點,人家也看不出來

就讓他飆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