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
6日,小摩喝完奶,趁著他午睡的時候,偷閒到大雅路上的巴塔爵。以前沒有小摩的時候,偶而就會到這兒喝下午茶,因為它採點餐式的吃到飽方式,不是放著一堆菜餚讓客人自取,讓我覺得至少不用跟著一堆人搶食物,也多少可以『少』吃到一點別人的口水(不用說大家也知道,很多人喜歡在夾菜的時候說話,甚至還會口沫橫飛),另外,以他$299的價位來說,算是很物超所值,再加上用餐環境寬敞舒適,裝潢布置也美觀,所以囉,我其實還蠻常光顧的。

隔了好一陣子,這次去,它換了新菜單,真的有讓我稍稍驚豔到,進步了不少喔!基於本人賞罰分明的原則,當然要給他推一推~

一開始,我們就幾乎把所有的菜色先點一輪:

 

首先是湯品跟沙拉,我們點的是雞肉巧達濃湯跟墨魚水果沙拉,跟一般餐廳類似,濃湯料挺多的。

墨魚水果沙拉 



接著是披薩

我們點的是培根洋蔥肉醬披薩,披薩的皮很薄,上頭的餡料味道很好,非常好吃,有超水準的表現!因為太好吃,一口氣吃掉,忘了拍照-___-

 

然後是點心區,我們只有精緻一口酥沒點,其他每樣都很可口!

起司奧勒岡佐黃醬魚球。味道跟香港大排檔很像,但更好吃些。

 

炸薯條。是我喜歡的那種厚切薯條,加上獨特調味,讓我差點又加點一盤。

 

奶油香蒜麵包。奶油跟蒜香融合的恰到好處,也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。

 

鮪魚洋蔥鬆餅。鬆餅的脆度夠,鮪魚與洋蔥比例也剛好,一下子就見底了。

 

義式焗烤玉米洋芋泥。口味比較淡一點,是素的喔。

 

蔬菜可樂餅。這個我個人認為跟其他地方的可樂餅大同小異啦~

 

義大利麵區。

堅果奶青義大利麵、鮮茄雞絲培根義大利麵。我自己喜歡吃青醬,所以這兩種比較沒感覺。

 

在義大利麵這個區,我們還點了鮮蝦燉飯佐蕃茄醬汁。這道是唯一讓我比較沒那麼滿意的,我想應該是米的問題,燉飯的話,『米』超級重要的。我記得喜來登的燉飯用的米是來自義大利波河平原,所以超級好吃。但是價位差太多,所以成本考量,這樣好像已經可以了

 

甜點方面,我點了焦糖布丁、提拉米蘇、義大利堅果酥捲。比預期中好吃。


 

飲料方面。我點的是巧克力歐蕾,看得出來用心喔~

 

最後,以我的經驗,週末下午茶常常是客滿的。最好要事先訂位喔~ 


相關照片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genevievel&book=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