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38週了!

 

37週以前,我還是個行動敏捷的孕婦,

爬山、出國樣樣來,

每天散步兩個小時是家常便飯,

跟姊妹逛街四、五個小時毫不嫌累

身邊的人都說,從來沒見過這麼身手矯健的孕婦~

 

但,這幾天情況突然起了變化,

走個幾步路肚子就縮起來,

下墜感讓我在走路時不得不放慢腳步

就連坐著、站著,兩隻腿都不自覺地張很開,

孕婦的那種行動不便、老態龍鍾樣整個就是很明顯

(雖然孕婦很偉大,但是這樣形容還是最貼切

醫生也說,我的胎盤已經成熟,現在寶寶出生都是可以的了..

我真的覺得,我可能隨時就要生了吧~

 

這時候才想到,好像該幫肚子拍個照留念一下

不然,哪天突然生了,不就沒戲唱了~

距離上次自己拍肚子的時間已經有10

回顧一下28週時的肚子

 

現在38週的肚子



這兩張我看起來好慈祥啊~

 


正面

 


真的大了不少耶!!

寶寶很乖,都有在長大,

而且也沒給媽媽留下紋路

由於不太清楚妊娠紋的確切長相,

我產檢時還特地問了一下醫生:『醫生請問,我有長妊娠紋了嗎?』

醫生說:『你很幸運,到目前還沒長喔~』

喔耶喔耶~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繼續保持,

有人39週才冒出來的嗎?

如果這樣,那我真的認了!!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