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至今38+5

這幾天是我最緊張的時候

 

原本還想說離預產期(9999)還好多天,

加上老妹快四十週才催生
我們同一娘胎生的,體質應該差不多,推斷我的狀況大概也類似

應該還可以撐一陣子所以,散步逛街似乎是不成問題才對
(圖:我在逛街...)




但是,
8/26那天,聽到一起產檢的佳鈺媽咪,居然已經生了!

就是她,最右邊的俏媽咪

 


她也才剛
37週!

而且聊天時,也沒聽她提起有任何產兆,

在她生產前一天,大家還一起去吃buffet~

沒想到吃完buffet當晚,她就見紅、陣痛然後就送醫院生產了!

我的媽呀~~真的嚇到我了!

寶寶們為什麼都這麼隨心所欲??

 

現在我每天都兢兢業業,身體有點風吹草動,就怕是產兆

寶寶啊寶寶,你可要撐著點,把拔到9/04才能趕到啊

你可別提早出來,讓馬麻到時候一個人要生你又要辦醫院手續很麻煩的咧~

而且你提早出來,就沒人可以幫馬麻拍照,會很可惜的耶(其實我最怕這個,哈哈!)

 

產檢的時候,醫生跟我說,如果不想寶寶太快出來,還是乖乖的少走動

於是,我只能讓人開車送到定點,然後跟朋友聊天吃東西

散步維持體重這種事,只能丟一邊了!

另外,既然我都快生了,接下來搞不好都只能吃月子餐

當然要趁現在,把想吃的豁出去都去吃了吧~

於是乎,珍奶、咖啡、甜食又重回我的懷抱….

 






人生,不就是應該這樣
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