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1產檢日,已經40W+2D了!

但是寶寶仍舊想繼續賴在媽咪體內不出來

醫生說我的羊水量正常、胎盤鈣化的狀況也還好,但是,寶寶已經三千八了!

光是這個星期,我自己的體重就足足多了 一公斤 多!

再這樣下去,寶寶一定會變成巨嬰

我當下就決定請醫師幫我催生

不過,寶寶胎頭還沒下降、子宮頸也沒軟化,所有的產兆都沒有

醫生說,我催生成功的機率是五成

意思就是,我有五成的機率會改成剖腹

挖~真的是很大的打擊!

 

奇怪~我明明每天就走很多路為什麼會一點產兆都沒有呢?

嗚嗚

 

也罷!反正我已經做好催生的心理準備,若是真的痛太久,就改剖腹!

也只能這樣了

 

接下來的一個月,我就真的待在月子中心閉關了

天啊!我覺得好像比生產還難熬

不能吃美食,不能盡情的洗頭、洗澡

這叫我怎麼過啊~~~

 

因為我不是待在傳統的月子中心,婆婆為了我好,還幫我額外再準備了一些藥膳

接下來,我就跟這些藥膳們為伍了!

請大家祝福我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