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週末了週末了~

今兒個吃什麼咧?

婆婆說要去公公他們辦同學會的餐廳steak inn吃吃看,

同學會耶~我從20歲以後,就沒有參加過同學會了

已經十幾年了啊都沒人邀我沒人邀我

(是你自己不接電話又懶得出門吧

 

 



好了!不囉唆~先進餐廳~~

 

 



餐廳內部,氣氛看起來
ok而已。

不過聽說他們家不是以美輪美奐的裝潢取勝。

(自己硬是要入鏡,挖哈哈~)

 

 



菜單。

通常店員都會把貴的那一面先翻給你看

這時候,千萬別上當!

可以跟店員詢問一下,還有無其他餐點的菜單,

荷包可以不用那麼傷啦~

(當然啦,預算夠的人就隨便點吧)

 


你看看你看看,價格是不是差很多!

上面那張菜單,隨便都一千多

下面的菜單最貴也只要七百五

 

 



人家現在放無薪假中,所以我很節制

點了明蝦海鮮燉飯,只要$380$380

還付一杯飲料~

超級好吃的,味道很讚,有濃郁的奶油香味

明蝦很大一隻,肉質鮮美可口~

真要挑剔的話,就是飯不是我愛的很大粒的那一種

 

 


另外,我家婆婆怕我不夠吃,要我多點一碗湯

所以,我又點了一碗洋蔥湯有附麵包唷

湯好喝,不會太鹹

麵包烤的夠熱,塗上奶油馬上溶化,讚啦~

湯一碗是$150

這樣加一加連服務費,還不是六百了

哇~~原諒我~~~

  


老公點的是香煎雞排左香蒜明蝦

我有吃一口,也不錯喔

 

 



點套餐的有附沙拉跟甜點

起司蛋糕是濃郁的那一種,不是淡的喔~

 

 



大概因為還吃了不少別人的

吃完超飽的啦

 

 

今天坐的位置剛好在鏡子旁,

忍不住就一直耍阿花的搞自拍

開心的呢




 

 

對了!今天穿的也是這幾天不小心跑到我衣櫃裡的衣服,

上衣跟褲子都只要$250塊大洋耶~

不得不再說一次,住在學校附近真的太幸福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