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收到第一期的巧連智啟蒙號,

唉唷

人家當初也不想訂

只是他們家的推銷人員打電話來,

 

問:『有沒有替小孩買些什麼教材了啊?』

我:『沒有』

她:『哇,我們這邊很多媽媽三個月就讓小孩看巧連智了耶』

我:『沒關係,小孩自然發展就好,多接觸大自然還比較重要些』

她:『是沒錯啦,可是平常在家也是可以給他多點刺激啊』

我:『但是我覺得巧虎很醜』

她:『不可以用大人的觀點看喔,我們這邊很多小朋友愛死巧虎了』

    『出門都還要帶著呢~』

 

八拉八拉的….

 

 

沒訂個幾期,好像掛不了電話….

 

 

於是巧連智就出現在我家了

 

 

 

老實說,我對巧虎還真沒什麼好感

沒辦法咩,誰叫人家對玩偶是外貿協會的….

(個人觀感啦,覺得巧虎可愛的別打我~~~

 

 

我們家小摩真的不太捧場

從頭到尾沒有正眼瞧過巧虎一眼,

可憐的巧虎,可能也得淪落跟其他布偶一起束之高閣了

 

 

DVD時就還好,只有打了兩個呵欠

但看得出來他有專心在看

 

 

 

書本的部分,他好像興趣缺缺

其實我覺得設計的不錯啊,

淺顯易懂,又有點娛樂在裡頭

 

 

 

可能是我更早之前,已經幫他買了更有趣的童書

所以他對這本新的巧連智童書就沒啥新鮮感了吧

<以下是更早之前買的,你們看看,是不是更有趣>

 

 

 

還有音效耶

{###_genevievel/54/1845088878.flv_###}

 

 

 

這期巧連智還有洗澡玩具,是我最喜歡的~

小摩洗澡時也是玩得不亦樂乎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是還不錯的教材

只是如果要續訂,我還得考慮考慮

不知道用過的媽媽覺得如何?

 

 

最後送上一張型男迫不及待入浴圖,
已馬賽克,請安心享用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