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0

錄影囉~

這次的主題要講抗老

所以製作單位找了三位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媽咪

其中ㄧ位就是我啦!

我被排在最後壓軸~當大魔王
(製作單位私下跟我說的, 我覺得他們太抬舉我了…)
(我想他們應該是跟每個人都這麼說吧~...哈)
而且另外兩位媽咪看起來都超年輕又很漂亮...我根本就小巫見大巫....
她們才真的名符其實...又美氣質又好~~
大家看看這兩位美女~ 相信嗎? 居然都三個孩子的媽了?!...
身材還這麼纖細!! 太犯規了~~
猜猜她們幾歲?
這裡先賣個關子~大家看節目就知道囉~一定讓你們跌破眼鏡!!

我只有看起來年輕...跟美魔女根本沾不上邊...






因為節目錄影型態改變, 我整個有點搞不清楚狀況

穿高跟鞋不會走路

瀏海又一直逼ㄘㄟ

希望播出來的時候, 不要看起來太好笑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次有跟羅霈穎拍合照喔

她雖然平時在電視上講話犀利可是私底下很親切的

 

 


 

 

 

大正妹馮媛甄

也是和藹可親到爆表

唉呀~我不應該站那麼前面的

 

 

 


 

 

當然也要跟主持人來一張喔~

 

 





 



2012/03/15

錄影, 聊坐月子~

不過這次我沒帶相機

所以只有用哎鳳拍了幾張模糊不清的照片

以前都不覺得畫質差耶

有了GF3以後再用哎鳳拍照片怎麼看都不優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