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已經37W+5D了,這幾天突然開始覺得身體不太舒服,
肚子下墜感很重,常常硬硬的,一直有便意

該不會是快生了吧?!
什麼待產包、哺乳內衣、寶寶衣物、產後用品我一樣都沒準備

這下好了!我之前真的太混了於是,我開始大肆採購

 

首先是寶寶衣物,妹妹、弟媳給了一堆,加上之後應該有人會送,
因此,我壓根就沒把寶寶衣服這件事放在心上。

但是後來看到網路上還有身旁的媽咪,都買了一大堆,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寶寶

說真的,男寶寶的衣服比起女寶寶的衣服真的無趣多了
跟女寶寶衣服比起來,一點都不可愛

我逛的一點興致都沒有雖然勉強還是買了幾套!  

 

第一套,三件一組,有上衣、褲子、小汗衫。
我怕寶寶太大隻,都買六個月以上的

這件重點是,不用穿襪子~

 

 

小狗的圖案

 

褲子是連腳套的,挺可愛的啦~

 

 

第二套,因為有個鬥牛犬的mark,所以就買了,也是連著腳套

 

 

第三套,黃色小鴨子圖案,一樣是三件一套。嬰兒穿鵝黃色應該會很cute吧~

 

 

第四套,其實是一整串,共五件。很多媽媽都說,這種內穿的,會一直換。所以要多買。

 

 


寶寶的衣物終於有交差了事了,(約花了我一個小時吧
接下來當然就是自己的囉~

我們總共有三個媽媽一起逛,光是coach就買了一堆
以下是大家戰利品,是不是很振奮人心!


 

其中只有一小區塊是我的啦。

這個粉紅色,我覺得蠻適合我的~呵呵~

 

 

銀色兩用包是姊姊要的。很年輕款

 

 

錢包是我不小心發現的,看起來很有氣質。



 

站在大家的戰利品後面來一張,真的好壯觀啊~

 


咦?好像離題了
我的產後用品咧??

挖~還是沒買!!!

這時候,就要不停跟自己說:『我是孕婦,我是孕婦,犒賞一下自己沒關係的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