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4。來自美國的交換學生到電 一甲 囉。

平常一直說自己英文很爛,結果表現不錯嘛,讓我鬆了一口氣,哈!

 

 

十七歲的Anna,漂亮又高挑,電死所有的男同學啦~

 

 




6/19

。到毛毛園吃午餐。

 

 

不用說大家也知道,自從有了小摩,

我的午餐時間大概都要中午一點過後。

好處是,都不用訂位啦!

壞處就是,有時候拖到兩點,很多餐廳都休息了沒辦法到吃美食囉..

毛毛園算是很熱門的餐廳,

因為我都是冷門時段去所以,大部分都不用訂喔^^

這家餐廳是地中海藍白風,挺有特色的,

 

 

我幾乎每次去都點毒癮茄汁義大利麵。招牌果然是招牌!

附餐的洋蔥濃湯好好喝喔~

 

 





6/11。沾美西餐廳用餐。




現在小摩真的比以前乖很多了
….

只要給他一支湯匙,就可以玩很久,都不會吵

 


以前每次央求要帶小摩一起出門,

自己總是很不好意思,

常常害的大夥兒無法盡情用餐

可是看到小摩每天都悶在家裡,又覺得他很可憐

而且聽說常常外出看看,才會刺激腦力,頭好壯壯!

於是,我厚著臉皮,也要帶著他~

親朋好友們,真的拍謝啦!

 

現在小摩長大一些,比較坐的住囉,

就算小摩想到處走走,身邊最近多了不少生力軍,

我真的輕鬆不少啊,

挖哈哈!



喔!對了!

儘管小摩已經比小時候好很多了

我覺得還是不要冒險到『吃氣氛』的餐廳….

以免壞了整家店裡客人的興致,

很不道德的~






6/11
轉眼間,居然已經六月...

沒想到我又帶完了一屆畢業生,

這麼說來,我到底是教滿九年,還是十年?

自己都記不得了

 

不過沒關係,滿十年好像會發獎牌,

如果到時候有通知我要領獎,那應該就是十年了!

可是接下來,要請育嬰假耶….

不知道還會不會發給我獎章喔?

為了小摩,我真的犧牲大了

先是身材(肚皮變鬆)、皮膚(沒空保養)、睡眠(嚴重不足),

接著是薪水(之後只能吃老本)

現在可能還領不到獎章

 

我說小摩啊,希望你將來長大仔細閱讀媽咪寫的話

要懂得感恩知足,不要讓我太操心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