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好多媽媽分享自己成為美魔女的感想,每個都美呆了~

害的我也想翻箱倒櫃找一些照片出來看圖說故事

不過,先說一下『美魔女』是啥?

其實就是指超過35歲,卻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過35歲,是有啦!今天豁出去了,反正孩子也生了

以前學生問我幾歲,我都視為top secret,死都不講!

現在我要公諸於世囉~

敝人在下屬龍的,而且還是春天出生的龍

不是24歲,當然也不可能12所以自己數吧!

反正就是離40比離30近一點

 

再來就是要看不出實際年齡

!這點應該也有符合啦是有看起來比實際年輕一咪咪

 

然後要是美麗熟女這個我就沒有了

向來美女是沒有我這種矮短哈比身材的啦!!

不過也沒關係,反正部落格是我的,條件不符我還是可以繼續寫下去

哇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看看大學時的照片吧,有點土,但是青春無敵啊~~

那個年代的大學生沒在化妝的啦,看起來就是innocent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入研究所

可能是書念多了,看起來氣質有出來

該不會默默想走周慧敏的那條路線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年過三十後,開始會塗睫毛膏

結婚後也學會帶假睫毛眼睛越來越艷啦

但是超愛美的我臉上還是不亂塗的喔最多就是一層防曬隔離霜!

我總覺得化妝看起來會老掉耶素素的看起來比較年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就是當個可愛孕婦啦

本來以為懷孕會變老,結果因為有胖一點,臉比較彭

反而有變可愛耶~呵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已經快生了,這時後大概是這輩子最美的時候,母愛光輝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就是現在~看起來是還ok啦...

但是一路看下來,真的有老到喔

所以人真的鬥不過老天爺的


另外我要講出一些殘酷的事實

雖然在這邊自high寫文章以為自己看起來還算年輕

但是其實只要站在二十幾歲年輕人旁邊,還是一看就知道了啦
年輕人那股純真的稚氣,我早就被淬煉掉了...

如果別人說:『挖!妳看起來完全不像有三十耶,根本就二十幾吧』

人家只是客套的讚美,別當真了...(總不會有人當著面說:『妳看起來好老喔~』吧?!)

為什麼呢?

因為『眼神』眼神騙不過人的

再加上談吐~唉唷~誰不知道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阿桑!

 

好了!雖然事實如此,但是熟女如我還是不能自暴自棄

至少不要35看起來像45!

 

最後送上最新照,再三個月即將滿36

捨棄假睫毛,看起來比較清純喔~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