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/01/12

今天到攝影棚錄影了

節目名稱是:『請你跟我這樣過』,是超視周一到周四晚間帶狀節目

我們今天聊的主題是—>您的孩子不服輸嗎?

 

看到這裡問題來了

我家小摩只有一歲多,哪有甚麼不服輸的案例可以講啊?!

當初製作單位邀請我的時候,我有點猶豫

我跟他們提說這個主題可能不適合我,找別人比較好吧

但是聯繫的小姐很可愛又好誠懇

重點是她說了一句:『你是老師耶~應該有很多可以講啦』

而且她還說:『我們重點是要找漂亮的媽咪又不會怯場的』

哇哈哈~她是在稱讚我好看嗎?

加上老實說上電視這種經驗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

我還真的想去看看~

所以就硬著頭皮答應去當救火隊啦~

(從答應到上節目前後只有兩天!)

 

到了現場才發現大家都化好妝梳好頭髮,每個人都閃亮亮的咧~

只有我一個人素的超不起眼,就像是個來看明星的路人

幸好他們有化妝師幫忙梳化

我一走進去時化妝師就開始在我臉上咻咻咻的塗來塗去

髮型師看到我的頭髮還愣了一下好像是在說還真沒型

(我是綁著馬尾去的)

 

化妝化到一半我就覺得妝好濃啊

一直跟化妝師講會不會太濃了

她說不會,如果上電視不化濃一點,五官會看不見

但是我看別人都沒我這麼濃我被化的好像演歌仔戲的喔!

雖然很想相信化妝師的話,但是事後看照片

我的眼睛真的好像歌仔戲演員

我默默地清楚了為什麼大家都先在家化好

 





我跟主持人侯昌明
黃文華來賓崔佩儀

明星們都好親切,已經錄一整天了還是笑臉迎人~印象超好!

 

 

 

 


我跟專家來賓還有維尼媽

專家們都很幽默,錄影現場歡笑連連

維尼媽本人很漂亮高挑,根本就是個model~

 

 

 

 


錄完影後
,工作人員告訴我因為專家說了很多,所以我可能會被剪掉很多..

反正我是救火隊的~也只有說幾句話而已全部剪光也沒關係啦!

我還真的很怕電視上看起來很醜妝太濃了啦!

如果各位格有們有不小心看到我的畫面

不要以為我去打肉毒桿菌那是化妝造成的!

只是眼尾也太上揚了吧~

 

今天錄影是個不錯的經驗!

雖然錄到一半我有點想睡著

但是一切都還是很順利啦~
對了!小摩有來陪我錄影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