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摩這次終於很配合地讓我錄到他說了幾個英文單字

其實一歲以後,小摩已經會講不少字詞….

只是不錄影的時候,他總是嘰哩呱拉地講個不停

一上鏡就給我裝蛤蠣,怎麼都不開金口

害我都不敢跟別人說小摩會說英文,怕人家以為我唬爛!

這下有影片為證

哇哈哈!

我得意的咧~~

{###_genevievel/82/1879391963.flv_###}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有人會覺得『一歲三個月,這樣也還好嘛

但是身為媽媽的我總是會因為寶寶的進步而開心咩

就讓辛苦的媽媽我自high一下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